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度甘肃平凉市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实行“裸考”的公告

2019-09-05 15:23:36     来源:京佳教育

  为切实做好平凉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笔试工作秩序,经平凉市公务员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并请示省考录办同意,2019年9月7日进行的平凉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实行“裸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根据《甘肃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公务员考试,应试人员必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居民身份证遗失的应试人员,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不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户籍证明,均不作为认定考生身份参加考试的凭据。

  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涂卡铅笔、橡皮)由平凉市公务员考录办公室免费统一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自备文具、移动电话、手表、手环、项链、钥匙、饮品、香烟、打火机、计算器、可穿戴的电子智能设备及其它物品进入考点 。凡携带以上设备至考点的,不得进入考点,安检发现后,由考生自行处理。所有考点及考场均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三、考生考试当天上午、下午参加完考试后,不得携带考场内提供的任何文具离开考场。因考生自行携带文具离开考场,影响后续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考生凡携带自备文具、移动电话、手表、手环、项链、钥匙、饮品、香烟、打火机、计算器、可穿戴的电子智能设备及其它物品进入考场的,一旦发现,按《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

  五、各考点考试当天上午8:00、下午13:00开始在校门口组织安检,上午8:30、下午13:30组织考生进入考场。请所有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做好安检准备,以免因安检耽误入场 。

  咨询电话:0933-8232021

  平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