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度甘肃张掖市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笔试实行“裸考”的公告

2019-09-05 15:18:14     来源:京佳教育

  为切实做好全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笔试工作,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净化考试环境、营造良好秩序,经省考录办同意,2019年9月7日张掖市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笔试采取“裸考”的办法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参加笔试需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视为有效身份证件。

  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胶带、垫板)由张掖市考录办统一提供。

  三、考生不准携带除“两证”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原则上不为考生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请考生提前妥善处置自带物品。凡携带自备的考试文具、手表、钥匙、手机及其它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其它考试工具等用品进入考场的,按《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考生笔试入场需进行安检,建议考生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同时,为便于考生掌握答题时间,各考场前方均悬挂钟表。

  咨询电话:0936-8218933

  张掖市考录办

  2019年8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