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193名

2019-05-15 18:04:02     来源:京佳教育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组织部近日发布公告,启动省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

  开展公务员公开遴选工作是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公务员队伍、扩大选人用人视野、规范选人用人方式、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我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工作以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采用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选拔方式,建立来自基层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不断改善省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此次省直机关及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是在市(州)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中公开择优选拔任用省直机关单位内设机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有33家省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193名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此次公开遴选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4日至5月20日,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考人员可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进行网络报名,6月15日在兰州统一组织笔试

上一篇: 2019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2068人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