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甘肃定西市岷县部分县直单位遴选56人公告

2021-05-12 09:53:56     来源:京佳教育

  为进一步充实部分县直单位工作人员力量,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岷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

  本次为县发改局等16个部门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6人。

  二、范围条件

  全县事业单位科级以下事业干部(包含正式在编在岗事业干部和民生实事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不含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专职村党组织书记。差额编制人员只能报考差额事业单位。报考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实绩突出;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及以后出生);

  3.遴选人员必须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历(2018年5月及以前参加工作);

  4.具有与所遴选岗位相适应的工作能力、文化知识、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

  5.具备工作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含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

  7.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遴选人员在原单位和遴选单位的占编形式符合机构编制部门实名制管理的有关规定;

  9.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遴选:

  1.曾受到刑事处罚,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工作程序

  1.推荐报名与资格审查

  (1)推荐报名。报名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形式,报名人员须填写《岷县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期间,由各乡镇统一将报名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登记表、报名汇总表、近期免冠二寸蓝底彩色3张(另报电子版照片,照片备注命名:姓名+身份证号)报送至县人社局605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5月17日(共4个工作日)。

  (2)资格审查。由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审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报名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报考人数需达到1:3的比例,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按照报名人数核减相应遴选名额或予以取消,允许该岗位报名人员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2.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统一组织、闭卷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素质,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应试者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外表、气质、情绪的稳定性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满分为100分。

  3.组织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60%)由高到低,按照考察人选与遴选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考察。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征求意见、与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报考者的综合表现情况。考察成绩满分为100分。

  4.确定综合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50%、考察成绩占1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5.确定人选

  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由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研究提出拟聘人员,经县人社局审核并提交相关会议研究确定人选。

 

  点击下载>>>

  岷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遴选岗位.docx

  岷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遴选报名表.docx

  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www.minxian.gov.cn/art/2021/5/11/art_2264_1410984.html

文章关键词: 甘肃公选遴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